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真怀孕了?张歆艺发文:如果将来有了女儿……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2-17 10:23:03
[摘要]张歆艺与袁弘看球赛,衣着宽松张歆艺晒女孩萌照张歆艺晒女孩萌照张歆艺微博截图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 一大早,张歆艺就在微博晒出两张经过P...


张歆艺晒女孩萌照

张歆艺晒女孩萌照

张歆艺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 一大早,张歆艺就在微博晒出两张经过PS处理后的女娃照片,并写道:“如果将来有个吕鹅,怎么也得是介个样己啊。”此前就一直有传闻称张歆艺已怀孕,这条微博更是令网友猜测,难道她真的怀孕了?

2月16日,袁弘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老婆张歆艺一起到美国看NBA球赛的照片,照片中,袁弘满脸胡子,男人味十足,身旁的妻子张歆艺穿着宽松,被怀疑已经怀孕。没想到今天张歆艺就发了这样一条微博,更加令人生疑。

据悉,袁弘与张歆艺2014年因合作拍摄《解忧公主》相识并结缘,隔年公开承认恋情,并与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举办婚礼,此前张歆艺因为发胖被频频质疑怀孕,不过均被她否认,这次难道是真的?网友也在她的微博下留言:“意思是怀了个女娃?”“是在暗示什么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歆艺 微博 袁弘 怀孕 照片

上一篇:因PS被起诉索赔110万 林志颖主动承认错误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