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翔为女友庆生 毛晓彤:已收到最好的礼物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2-17 10:33:29
[摘要]导读: 2月16日零点刚过,陈翔就在微博中卫女友毛晓彤庆生晒照,并写道:“说好要在你生日黑你的,看在最后一年能插2开头蜡烛的份上,想...

导读:  2月16日零点刚过,陈翔就在微博中卫女友毛晓彤庆生晒照,并写道:“说好要在你生日黑你的,看在最后一年能插2开头蜡烛的份上,想了想还是算了。

2月16日是毛晓彤29岁生日,零点刚过,男友陈翔就在微博晒照为毛晓彤庆生,送上红玫瑰和生日蛋糕,十分的甜蜜浪漫。同一天的晚上,毛晓彤也在微博中晒美照,并甜蜜的表示:已收到最好的礼物!幸福溢于言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生日 毛晓彤 微博 幸福 十分

上一篇:曝林妙可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