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又一对中韩情侣诞生!朱镇模张俪承认恋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2-19 00:55:00 编辑:凡闻 作者:胡芸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导读: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5日,韩国演员朱镇模在微博上公开了与中国女演员张俪的合照,并写道:“非常感谢。(张俪)由我来保护。这就是我们的合照。

"又一对中韩情侣诞生!朱镇模张俪承认恋爱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5日,韩国演员朱镇模在微博上公开了与中国女演员张俪的合照,并写道:“非常感谢。(张俪)由我来保护。这就是我们的合照。”与此同时,朱镇模所属的经纪公司向媒体透露:“两人正处于热恋。两人通过一起拍摄中国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相识。之后,张俪访韩时,朱镇模也给了她许多帮助,两人关系变得亲密。”据悉,张俪与台湾第一帅王阳明恋爱结束后,男方火速闪婚,女方却迟迟未有动静,如今与韩国男友恋情公布,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 朱镇模 张俪 中国 恋爱 韩国 日本 情侣 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