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笑星》钱枫自曝把汪涵“当亲爹”:工资80%都给他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20 07:58:55
[摘要]大张伟、钱枫、王自健在上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的节目中,队长王自健问及“怎样才能做到留在一档节目主持八年”,钱枫开玩笑称是因为自...

大张伟、钱枫、王自健

在上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的节目中,队长王自健问及“怎样才能做到留在一档节目主持八年”,钱枫开玩笑称是因为自己“80%的工资都给汪涵”,并说自己“把他像亲爹一样看待”。同加入了某节目的大张伟听后立马接茬:“亲爹?那是祖师爷!”

分享职场秘籍?上周《笑星闯地球》的嘉宾钱枫可很有话说。在看过选手上海开心麻花的话题喜剧《职场陷阱,你中招了吗》后,钱枫玩笑回应王自健有关职场“怎样才能做到留在一档节目主持八年”的提问:“怎么做到的?拿出工资的80%给涵哥啊!”说罢,还翘起食指给王自健使了个眼色:“懂的!”看着现场观众不敢置信的目光,钱枫编故事编得也是越发带劲:“八年了,懂吗?就是第九年就90%!把他当亲爹一样看待!”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大张伟立马接上:“第十年,倒赔钱,往后倒给钱!孝顺涵哥这都是应该的!亲爹?那是祖师爷!”如此职场秘籍,那是听得观众一愣一愣,不知道涵哥听后会有怎样的感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将于本周六晚22:00收官的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钱枫 亲爹 职场 节目 笑星

上一篇:《我们的挑战》薛之谦苦中作乐自称:大便嘛常闻 下一篇:张杰唱《默》疑似侵权 高晓松:湖南台已道歉补授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