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叶祖新恋上女星张佳宁 系“温太医”外甥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2-20 18:53:25
[摘要]2月20日下午,有媒体曝出叶祖新疑似陷入热恋,对方是出演过《青年医生》的女演员张佳宁。

叶祖新(资料图)

张佳宁(资料图)

2月20日下午,有媒体曝出叶祖新疑似陷入热恋,对方是出演过《青年医生》的女演员张佳宁。

据爆料,叶祖新目前正在厦门拍摄新剧,情人节当天,张佳宁来到叶祖新的片场探班,在叶祖新拍摄间隙,张佳宁给他喂食水果,二人亲密牵手。拍摄完毕后,叶祖新牵着张佳宁的手,二人相互依偎离开片场,同返酒店入住,恋情疑似曝光。

叶祖新的个人感情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其中最为瞩目的便是与蒋欣的恋情。

张佳宁,1989年出生,曾参演过《媳妇的美好时代》、《蚁族的奋斗》、《青年医生》等剧。据悉,张佳宁亲舅舅是《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一角的张晓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叶祖新 恋爱 张佳宁 温太医

上一篇:网曝王俊凯顺利通过北电复试 粉丝比他还紧张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