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景甜自曝是单身:赵寅成宋仲基综合版就是理想型

大陆 深圳晚报 作者:赵伟君 2017-02-23 08:49:13
[摘要]景甜接受记者微信采访,从演技聊到美食、护肤,再到表情包斗图,甚至自曝择偶标准,更雀跃透露心仪类型是宋仲基和赵寅成的综合版,这这这……

高冷御姐景甜成了邻家元气少女。

最近因为《大唐荣耀》“冬珠夫妇”中毒的观众不要太多哦,实在太虐又太甜了。不仅广平王任嘉伦火速圈粉,就连向来招黑体质的景甜也因为该剧成功逆袭,演技被夸,颜值被赞,随便一个口红色号都被网友围观上热搜,加上大甜甜趁热晒出素颜直播和洗脸视频,更收割粉丝无数。昨天,景甜接受记者微信采访,从演技聊到美食、护肤,再到表情包斗图,甚至自曝择偶标准,更雀跃透露心仪类型是宋仲基和赵寅成的综合版,这这这……高冷神秘御姐怎么突然成了邻家元气少女,真怀疑我们以前看到的是假景甜呐!

真素颜玩直播?

曾经活在传闻中的景甜,据说一言不合就买高定,过着我等凡人“啧啧啧”的生活。但昨天微信那端的甜甜妹子,却一颗少女心简单得让人难以置信。

因为素颜直播和洗脸视频,景甜成近期最热“带货女王”,妹子是真的皮肤好啊,白得透光,也完全没有斑点、黑眼圈。但你知道么,大甜甜用的护肤品里居然不少平价货,没错,你我都买得起那种,采访中更是不遮掩,被记者要求上某宝链接,景甜差点耿直到晒购物车。

还大方分享护肤秘诀:“睡眠、防晒、保湿、清洁太重要了,如果不是累得实在爬不动,我一定会卸妆,一年中可能会犯一两次这样的错误,实在没劲儿了爬不动了,躺在床上就睡了,其他情况下都会认认真真地卸妆、洗脸。”

景甜突然接地气了?

是不是感觉这样的景甜好接地气啊,是她变了吗?听景甜怎么说,“其实我没变,生活中一直都是这样。因为我没有上过真人秀,也没有渠道能让大家认识生活中的自己。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高冷、神秘,很多词用到我身上可能熟悉我的人就会觉得特别不能理解,压根儿不搭边。”为了更多和观众的互动,景甜告诉记者,今年会上真人秀或综艺节目。

而如果你看到景甜和记者们的微信聊天,会更惊叹她的接地气,爱用民国小朋友表情包,“我最近成了民国的超级粉丝,还因此有了个人生小目标:生个民国那样可爱的儿子”。狂收别人发的表情包,“边删边存,忙死我了”,“今天表情存的好多,好爽”。被赞演技精进时自曝,“《大唐荣耀》哭戏我哭得鼻涕一直往嘴里流”。天哪,这居然是甜甜女神说的话。

而这样一个大美女、女明星,竟然没有一点偶像包袱。在世界各地网友发的路透照里,几乎全是景甜在吃吃吃,她说对自己而言,“吃饭和睡觉是人生两件最重要的事情。”

女神择偶标准?

一直以来,坊间传言景甜背景神秘有势力,昨天,她也首度公开喊话,自称单身狗,希望能尽快嫁人生孩子,别拖太晚,“我还是很传统的,巨蟹座代言人,拍戏现场看到小演员就母爱泛滥。”至于择偶标准,“我觉得性格要好吧,比较懂得照顾人,也要有幽默感。还有一点就是,虽然我不是外貌协会,但是觉得皮肤要好吧。”再具体一点,“赵寅成、宋仲基综合版就是理想型。”

她还总结自己向往的生活:“做个好演员、找个好老公、生个好孩子。”说完自己忍不住笑了,“哈哈哈,三好学生我的天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景甜 择偶 赵寅成 宋仲基

上一篇:甜!王菲谢霆锋公开撒狗粮 机场连亲了两次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