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中国中东欧国家媒体年”开幕 将展映东欧经典影片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2-24 16:32:02
[摘要]2月24日,“中国一中东欧国家媒体年”开幕式暨“中东欧主题影展”开幕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一中东欧国家媒体年开幕式

凤凰网娱乐讯 2月24日,“中国一中东欧国家媒体年”开幕式暨“中东欧主题影展”开幕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海星与匈牙利驻华大使齐丽等中东欧16国驻华外交使节等出席活动。

童刚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国与中东欧16国在媒体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本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媒体年”将通过一系列媒体领域活动,进一步深化双方民众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希望双方媒体以“媒体年”契机,增进交流,深化传统友谊,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共赢贡献力量。

2016年11月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通过了《 中国一中东欧国家合作里加纲要》,确定2017年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媒体年”,双方媒体将围绕政策交流、新闻报道、合作制作、出版发行、互译互播、新兴媒体等主题开展交流合作,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媒体论坛、媒体合作成果展、电影展等活动。

与“媒体年”共同开幕的“中东欧主题影展”将通过中国电影资料馆、电影艺术院线联盟、电影频道等渠道向广大影迷、观众集中展映一批中东欧国家当代和经典影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媒体 国家

上一篇:“永琪”拍片“紫薇”演女主角!时隔13年再度合作 下一篇:梅姨将担任奥斯卡颁奖嘉宾 可能会再批特朗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