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张陆否认出轨 张陆个人资料微博和邵思涵离婚了吗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2-24 16:36:59
[摘要]2月23日,演员王陆的妻子在微博上晒出《琅琊榜》长公主的近照,并炮轰“张棪琰这个女演员,离过婚。

欢乐颂张陆饰演王柏川

2月23日,演员王陆的妻子在微博上晒出《琅琊榜》长公主的近照,并炮轰“张棪琰这个女演员,离过婚,有两个孩子,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是私底下拆散别人家庭!证据确凿! ”,直指张棪琰拆散自己家庭,当小三。

据悉,王陆曾在《欢乐颂》中扮演王柏川、而张棪琰曾饰演“朱七七”被观众熟知,后因在《琅琊榜》中饰演“长公主”翻红。

张陆,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本科表演系,与罗晋是同班同学。

2005年参演电视剧《关中女人》 。2010年参演电视剧《重案六组4》;同年主演电视剧《洪流》。2011年参演电视剧《射天狼》,扮演魏鹏程 ,10月14日,主演电影《假如没有你》北京首映。2013年与内地演员邵思涵结婚;同年参演电视剧《父母爱情》 。2014年参演电视剧《北平无战事》。2015年接拍爱奇艺网剧《活着再见》,饰演男一号秦川。2016年4月,其参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

2016年,参演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饰演一名正义警察。

微博:@张陆先生 http://weibo.com/starzhanglu

《欢乐颂》王柏川饰演者张陆引热议,剧中张陆并没有和樊胜美走到一起。不过现实生活中,张陆已经结婚了。

张陆1999年从旅游学校毕业后,一个偶然机会他参加模特大赛,获得西北赛区十佳男模的称号。2002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认识了同为校友的邵思涵,两人感情由此擦出火花,2013年,张陆邵思涵领证结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邵思涵 张陆 欢乐颂

上一篇:被妻子炮轰出轨 张陆回应:已经协议离婚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