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曝古力娜扎行李箱内容图 随身携带烤馕牛肉干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2-27 06:56:10
[摘要]网曝古力娜扎行李箱内容的图片,在众多化妆品和衣物之间,夹杂着一袋馕和一包牛肉干,吃货本性毕露。据网友爆料,这是古力娜扎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时所携带的行李箱。

网曝古力娜扎行李箱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 网曝古力娜扎行李箱内容的图片,在众多化妆品和衣物之间,夹杂着一袋馕和一包牛肉干,吃货本性毕露。据网友爆料,这是古力娜扎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时所携带的行李箱。

很多网友看到娜扎随身携带馕饼和牛肉干后,觉得她是一个可爱的吃货。有网友调侃道:“这是要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饿了就啃馕的节奏?”部分网友画风完全跑偏,在评论区讨论新疆的馕饼和牛肉干美味程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牛肉干 行李箱 古力娜扎

上一篇:刘嘉玲大胆晒登山素颜照 称学会独处很重要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