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国手表妹再夺乒乓球冠军 七次参赛6次夺冠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2-27 10:26:13
[摘要]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展开决赛争夺,的表妹陈梦发挥出色成为双冠王。在女单决赛里她击败队友夺冠,女双决赛里搭档赢得冠军。

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展开决赛争夺,的表妹陈梦发挥出色成为双冠王。在女单决赛里她击败队友夺冠,女双决赛里搭档赢得冠军。

这是陈梦第7次出现在乒联巡回赛的决赛中,第6次赢得冠军。

据了解,1994年出生的陈梦5岁开始跟着吴乃蝉教练打,10岁进入省体工队,同年成为全省惟一入选中国少年队的选手,13岁被调选送到国家队。

表妹再夺冠军 七次参赛6次夺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决赛 表妹 黄晓明

上一篇:《欢乐颂》四美盛装亮相 "关雎尔"逆袭肤白貌美最抢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