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柏川"出轨事件 比起真相大众更期待的是反转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2-27 13:08:58
[摘要]2017年开年第一撕就是落在了“王柏川”张陆的老婆邵思涵手撕“长公主”张棪琰了!从《欢乐颂》到《琅琊榜》,都是热播剧熟面孔,不少人都看起了热闹。

2017年开年第一撕就是落在了“王柏川”张陆的老婆邵思涵手撕“长公主”张棪琰了!从《欢乐颂》到《琅琊榜》,都是热播剧熟面孔,不少人都看起了热闹。

但是呢这次吃瓜群众却学聪明了,不再一味地一边倒去指责“长公主”,而是默默的期待起了反转。

昨天凌晨,邵思涵更是发了一篇长文,但是这篇文章,真是漏洞百出啊。

文章里指出乌镇手拉手,当时“长公主”去乌镇看戏剧,但是主要是跟黄磊在一起,而黄磊是她老师。而“王柏川”则在上海,参加《欢乐颂》剧组的party。

文章还说,公司让张陆隐瞒婚姻,不能发自己有妻子的事实。其实14年的时候,张陆就透露过自己有妻子,15年的时候还公开艾特过老婆邵思涵。

张陆也发声了,说自己“对婚姻忠诚,问心无愧”,还提到与邵思涵协议离婚,并非因为出轨。

邵思涵直接转发了张陆这条微博,说要放出“她啃你”的亲密截图!而且这个威胁还被她自己删了,让围观群众们更加不信,因为都已经撕破脸了,该放的图都得放出来吧,一旦有实锤,舆论还不站在她那一边吗?

而几天前邵思涵签约某公司,签约之后她便大骂王柏川出轨的事,让不少网友也觉得她是想红“想疯了。”

不过依然比较可疑的是,“长公主”张棪琰到现在也都还没有回应。按常理说,女明星被指“小三”的头衔是很大的污点了,甚至会一直跟随,事业和口碑都会受到影响。

“夜光剧本”一出,王鸥就抢先回应,说“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不止在微博上亲自回应,之后还在采访里也说,“有锅就是要背”,把自己的“背锅大侠”的身份给拿了出来。

而且上个节目里,也得表态自己受到了“网络暴力”,近期王鸥走的路线,大概就是不停的洗刷自己“小三”之名了。

这样一来其实张棪琰不回应也算是明智之举。她更倾向于演员,而不在乎什么流量。而且一旦一回应,也很容易被人一直揪住不放,比如像王鸥,出来回应了数次,这其实也说明,不相信她的人还是占大多数。

不过更有趣的还是大众们现在的态度。这次王柏川原配手撕小三的事件,其实是符合人们对“小三”深恶痛绝的心理的,但出乎意料的却是人们不再一味地站在原配那边,而是一直等着反转。

当然这一方面跟张棪琰一直以来塑造的角色好感度有关,另一方面,没有实锤空骂人,也的确让人们感到疲倦。

说到反转,还是属去年张靓颖的72小时反转最精彩,让人们如坐过山车,最后居然是母女双双把家还的幸福结局。

王宝强曝出马蓉出轨事件的时候,也有不少人等着反转,但是马蓉说法漏洞也太多,始终没有反转成功。

说到底比起真相让人一览无余,大概人们还是像看电视剧一样,希望看到反转,能为娱乐圈的明星们,增加多一点戏剧冲突,就如同他们拍的电视剧一般。

懂小姐在手,啥知识都有,咱们下期再见!

(责编:觅追 二丫)

今日作业:你觉得王柏川这事儿会有反转吗?快来分享下观点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反转 王柏川 邵思涵 回应 长公主

上一篇:都说女儿像爸爸?但孟非20岁女儿可漂亮多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