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谋娇妻晒10岁女儿近照 小姑娘越来越好看了

大陆 凤凰娱乐 2017-02-28 07:29:27
[摘要]今日二月二龙抬头,陈婷在微博晒出张壹娇的近照,小姑娘长得越来越好看了。五官大气,瓜子脸,标准的美人胚子。

2016年电影《长城》首映礼时,张艺谋曾带着全家亮相,包括与前妻的女儿张末、张末丈夫、现任妻子陈婷以及与陈婷的三个孩子,一家人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张艺谋与陈婷生有三个子女,大儿子张壹男、二儿子张壹丁和小女儿张壹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2016年12月27日,陈婷曾发微博祝女儿生日快乐,那时候的张壹娇刚好10岁。

今日二月二龙抬头,陈婷在微博晒出张壹娇的近照,小姑娘长得越来越好看了。五官大气,瓜子脸,标准的美人胚子。

1950年出生的张艺谋最小的女儿才10岁,很多时候我们看到身为大导演的张艺谋花了很多时间陪伴妻子和儿女,在家庭上绝对是个称职的好丈夫和好爸爸。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谋 女儿 陈婷 张壹娇 妻子

上一篇:张艺兴减肥前萌照曝光 卷发+肉脸超可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