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陈柏霖有洁癖 被曝参加"花少"带一箱"私人宝物"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作者:乔乔 2017-02-28 08:25:42
[摘要]身为处女作的特意为这趟冒险之旅准备了三个大箱子,这位重度洁癖爱好者究竟会在箱子中放置哪些宝贝。

“洁癖狂人”自带满箱“私人宝物”

近几年,在电影作品上一直不断突破自我,这和他追求冒险,崇尚自由的人生态度不谋而合。而身为处女座的他,对“洁癖”的追求也相当“不手软”,经纪人之前曾透露他所有的衣服穿一遍必须洗,每次吃完饭的锅碗绝对不会放在水池超过两小时,大半夜还会爬起来刷鞋子。此次参加“花少”,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在旅途冒险中自带满箱宝物的处女作到底会有哪些惊人之举。

据悉,除了加盟《》,今年也将会有全新电影作品上映,展开一系列全新的“冒险”。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柏霖 花少 旅行 电影 作品

上一篇:何炅撒贝宁王鸥联手抵制网络暴力:善用法律保护自己 下一篇:辣妈李小璐变叛逆少女 美背性感身材火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