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撒贝宁曝见岳母曾被“嫌弃”:中国没其他男人了吗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7-02-28 09:53:36
[摘要] 同样是娶了洋媳妇的撒贝宁现场爆料,自己当年第一次拜访岳母家被岳母“嫌弃”,岳母对女儿说:“中国有十几亿人,没有其他的男人了吗”

导读:  同样是娶了洋媳妇的撒贝宁现场爆料,自己当年第一次拜访岳母家被岳母“嫌弃”,岳母对女儿说:“中国有十几亿人,没有其他的男人了吗”

洋媳妇

《欢乐中国人》第六期节目于2月26日晚20:00在央视一套与观众准时相约。本期节目欢笑与感动继续,“洋媳妇”尴尬见公婆、“肉饼妹”讲述励志发家史、博士说相声、退伍老兵夫妇演绎“见信如面”,欢乐再度升级!

“洋媳妇”爆笑见公婆 自曝见岳母被“嫌弃”

爱情无国界,有爱就有幸福。本期节目中来自东北的王帅带着来自澳大利亚的“洋媳妇”江南,两人组成的“帅江南”组合一起给观众献上了一出“洋媳妇初次见公婆”的小品。别看洋媳妇来自澳大利亚,中文虽然不太好,却硬是靠一句打遍东北三省的口头禅“必须的”征服了公公婆婆。和所有新媳妇初次见公婆一样,公婆总要问问工作、家庭情况,可是因为语言障碍,江南闹出了不少笑话。中国公公老实憨厚,和洋媳妇没嗑唠,尴尬的直傻笑拼酒,现场成了史上“最尬”聊天,洋媳妇与中国传统家庭之间的化学反应颇为奇妙。

这样有趣的爱情故事也打开了评委的话匣子,同样是娶了洋媳妇的现场爆料,自己当年第一次拜访岳母家被岳母“嫌弃”,岳母对女儿说:“中国有十几亿人,没有其他的男人了吗”;还透露自己教父亲和洋媳妇喝酒时的第一句英文是“cheers!”,却直接被洋媳妇一句地道的中文“倒满呗”给怼了回去。两个不同国籍的家庭的结合造成了两种不同文化的碰撞,爱情没有国界,就像说的一样:“每一段爱情都不一样,有的很传奇,有的很平淡,但只要爱在,我们就很幸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撒贝宁 洋媳妇 被嫌弃

上一篇:鹿晗怒斥私生饭:别再来我家 再被见到不会饶恕! 下一篇:春风得意!思聪前女友雪梨百变春装换不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