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前港姐吴婉芳丈夫离世 张学友许晋亨为其扶灵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2-28 10:29:00
[摘要]胡家骅的丧礼定于明天(3月1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第二天出殡,扶灵名单包括好友、。丧礼收到的帛金,将拨捐中国四川贡噶寺作建寺之用。

与丈夫昔日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丈夫胡家骅在2月23日的睡梦中离世,令突然失去从拍拖到结婚相伴30多年的另一半,伤心哭断肠。胡家骅的丧礼定于明天(3月1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第二天出殡,扶灵名单包括好友、。丧礼收到的帛金,将拨捐中国四川贡噶寺作建寺之用。

报章刊登讣闻

还没露面

饱受丧夫之痛,连日来还没有露面,希望大家给予空间。她心情稍为平复,强忍悲伤为亡夫处理身后事。

胡家骅的家人今天(2月28日)在报章刊登讣闻,写上胡家骅于2月23日逝世,享年57岁,遗体奉移香港殡仪馆,3月1日下午5点设灵,第二天上午6时30分大殓,7时30分辞灵随即出殡;妻子胡、两名儿子智略、智同及女儿智晴泣告。讣闻中,提到所收到的帛金将拨捐中国四川贡噶寺作建寺之用。

将为胡家骅扶灵  家属公布扶灵名单,包括丁家卫、李信波、周文曦、施荣怀、、陈冠章、、杨健成。与胡家骅是中学同学,经常聚会,交情深厚。前天(2月26日)胡家骅的爱驹“喜莲奖星”出赛夺冠,也是由代表领奖。是的干哥哥,与胡家骅相交多年。

将为胡家骅扶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骅 香港 讣闻 扶灵 丈夫

上一篇:大S卧病在床挂念儿女 汪小菲:咱们一个不能少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