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乃亮品质盛典演脱口秀 被李小璐送大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3-02 14:55:21
[摘要]贾乃亮身着亮片黑色西装高大帅气,李小璐一席粉色梦幻礼裙甜美可人,红毯环节两人的手像粘了502全程紧握,现场所有人都吃了一把甜蜜的狗粮。

贾乃亮

近日,贾乃亮、李小璐夫妇携手出席了2017年度“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俩人以“王子与公主”的造型甜蜜亮相,贾乃亮身着亮片黑色西装高大帅气,李小璐一席粉色梦幻礼裙甜美可人,红毯环节两人的手像粘了502全程紧握,现场所有人都吃了一把甜蜜的狗粮。

去年的品质盛典上,贾乃亮就因“自己给自己颁奖”上了新闻头条,机智和超强的现场反应能力获得赞誉一片。今年贾乃亮又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环节,他和郑恺以一曲改编后的《牛仔很忙》唱跳欢脱开场,随后更是跟台下的嘉宾大玩互动,欢乐颂五美、胡歌上学、孙红雷张艺兴相爱相杀、罗晋唐嫣恋爱、还有杨洋赵丽颖刘诗诗……每个人都成为贾乃亮和郑恺的调侃对象,一句一个梗,嘉宾们也十分配合,惹得观众席爆笑不断,贾乃亮的幽默功力和分寸感再一次攻陷了全场。 之后的环节上,贾乃亮还和李小璐一起为欢乐颂五美颁奖。主办方特别准备了花车,邀请贾乃亮为台上的嘉宾送花,轮到李小璐的时候,贾乃亮竟然挑了一把大葱送给她,引得全场爆笑,观众都被这位“画风清奇”偶像小生惊呆了。到底当天台上发生了什么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李小璐

上一篇:蒋劲夫抢骑共享单车 网友:真接地气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