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乔恩说轻得要被风吹走了 赵丽颖一个字母神评

港台 网易娱乐 2017-03-03 08:23:51
[摘要]艺人陈乔恩最近出席活动,被发现比以往丰腴了一些,一时之间引发网友热烈议论,还使得“陈乔恩胖了”成为热搜关键字。

陈乔恩被指胖了

赵丽颖神评陈乔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最近出席活动,被发现比以往丰腴了一些,一时之间引发网友热烈议论,还使得“陈乔恩胖了”成为热搜关键字。不过,她为了上镜好看,其实一直都很注意身材,把体重控制在40几公斤,2日也在微博回应:“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胖。”

陈乔恩虽然喜欢吃东西,但顾虑到在镜头上容易显胖,只要稍微发胖了一些,就会想办法把体重减下来,还曾经采用不健康的节食法,伤到身体。她的身高165公分,之前曾透露真实的体重,约维持在45公斤上下,实际上并不胖。

面对大众关心身材,陈乔恩2日在微博回应:“其实我这个人是很乐天派的,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胖,我轻得都要被风吹走了。”不过,她随后又幽默补上一句“是龙卷风”,大方自黑形象,令粉丝爆笑“你超级可爱”、“健康最重要”。

而江湖赐名“赵小刀”的赵丽颖不忘补刀,则一个“O”神评论。这回被拍到发福照,陈乔恩大方承认是贪吃胖了,“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员”、“胖了就是胖了,也不能不让别人发表意见呀”,十分坦荡。不过,她也对粉丝承诺,3月底开拍新戏前,会再次瘦回原先的模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赵丽颖 体重

上一篇:鲁豫现身机场卫衣牛仔少女感十足 随身水杯抢镜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