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没离?陈思成佟丽娅一同进餐会友后双双把家还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3-04 09:26:21
[摘要]日陈思诚与佟丽娅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3月3日下午,网曝陈思诚与佟丽娅近日在北京一同会友,和朋友一起共进晚餐。

导读: 近日陈思诚与佟丽娅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3月3日下午,网曝陈思诚与佟丽娅近日在北京一同会友,和朋友一起共进晚餐。据曝料,当日晚餐结束后,一身休闲打扮的陈思诚先上了车,随后扎着丸子头的佟丽娅走出饭店,上了陈思诚的座驾,夫妻俩一同乘车离去,疑似破了之前的离婚传闻。

\

近日与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3月3日下午,网曝与近日在北京一同会友,和朋友一起共进晚餐。据曝料,当日晚餐结束后,一身休闲打扮的先上了车,随后扎着丸子头的走出饭店,上了的座驾,夫妻俩一同乘车离去,疑似破了之前的离婚传闻。

自深夜在酒店约会两女被曝光后,他与的婚姻一直被传亮红灯。虽然数次否认离婚,并表态“我们很好”,但近期公开亮相时已不再佩戴婚戒,在生日时一反往年常态没有送祝福,甚至有知情人曝料二人正在进行财产分割,孩子归抚养。虽然再次否认了该传闻,但网友们却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丫丫离开渣男!”现在与被曝共进晚餐,疑似并未决裂,这让网友们大呼“看不懂”的同时,也有网友理智分析道:“离不离到底是人家的事,我等吃瓜群众就不要急着发言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传闻 陈思诚

上一篇:葛优和张国立同时落水先救谁?冯小刚:先救葛优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