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孙俪穿戏服出席颁奖典礼 原因曝光令人很心疼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06 07:37:06
[摘要]孙俪直接穿着戏服前往颁奖典礼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5日报道,内地演员孙俪以《后宫甄嬛传》人气跃上高峰,出众的演技获得多方肯定,而...

孙俪直接穿着戏服前往颁奖典礼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3月5日报道,内地演员孙俪以《后宫甄嬛传》人气跃上高峰,出众的演技获得多方肯定,而亮丽的成果背后,总有辛苦疲惫的准备过程,日前穿着整套戏服参加“2017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背后的原因曝光后,让粉丝不禁再次赞叹她的用心努力。

“2017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日前在内地上海举办,当天正好孙俪的新戏也在该地拍摄,拍戏行程紧凑的她,才正好能出席典礼。但也因为拍戏量大,孙俪是拍到一半直接过去参加典礼,结束之后也要马上赶回剧组。

孙俪因为在新戏《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为古装妆扮,穿整套古装需要耗费很多时间,在典礼后还要赶回去拍摄,所以她就直接穿着戏服前往典礼,虽然有些格格不入,但水蓝色旗袍突显了她的优雅气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典礼 演员 戏服 穿着

上一篇:任性boy!薛之谦不顾形象蓬头垢面吃早餐 展吃货本能 下一篇:《歌手》林忆莲夺冠李健第二 张碧晨首秀惨垫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