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57岁陈玉莲现身状态佳 发哥曾为她做过这样的事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3-06 10:23:03
[摘要]导读: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5日马场赛事,“小龙女”陈玉莲与马德钟都有份的团体新马第一次上阵,马德钟带老婆儿子马在骧入场支持爱驹。...

导读: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5日马场赛事,“小龙女”陈玉莲与马德钟都有份的团体新马第一次上阵,马德钟带老婆儿子马在骧入场支持爱驹。全场焦点全落在“小龙女”陈玉莲身上,57岁的她还是仙气十足,心情很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5日马场赛事,“”与都有份的团体新马第一次上阵,带老婆儿子马在骧入场支持爱驹。全场焦点全落在“”身上,57岁的她还是仙气十足,心情很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场 陈玉莲 小龙女 很好 心情

上一篇:张柏芝素颜带儿子出游 两儿子获赞“好帅气”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