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源回学校遭同学夸张围观 校长呼吁:要淡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3-06 19:22:52
[摘要]王源回校同学夸张围观校长发文呼吁3月6日,TFBOYS组合成员王源回到南开中学上课,受到校内同学的花式围观,热烈欢迎。

王源回校

同学夸张围观

校长发文呼吁

3月6日,TFBOYS组合成员王源回到南开中学上课,受到校内同学的花式围观,热烈欢迎。随后,校长更是发微博,呼吁同学们千万要淡定,戏称南开学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傻大哥、傻大姐”。

对于不淡定的同学们爬窗式的围观,网友则表示,“就好奇心比较重,想看明星的心态挺好理解的,但是也有点夸张了。”也有网友注意到举止夸张的很多竟然是男同学,“现在的男孩子都那么不矜持!”“南开学子展现出了惊人的臂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源 围观 淡定

上一篇:郁钧剑谈艺考:艺人霸屏靠一夜成名 鲜有科班出身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