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倪妮首演电视剧高智商设定 搭档陈坤玩权谋斗智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7-03-07 20:55:55
[摘要]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继公布男主角陈坤之后,今日(3月7日)片方正式宣布女主角凤知微由倪妮饰演,并公布两张倪妮的角色海报,海报中倪...

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继公布男主角陈坤之后,今日(3月7日)片方正式宣布女主角凤知微由倪妮饰演,并公布两张倪妮的角色海报,海报中倪妮眼神犀利。这是倪妮的首部电视剧,据悉剧中还有大量女扮男装的戏份,一众粉丝表示很期待倪妮的古装扮相。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改编自天下归元的权谋小说,因高智商的权谋设定、双强的男女人设以及缜密的故事发展圈粉无数,成为网友口中的“绝佳权谋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倪妮 权谋 电视剧 陈坤

上一篇:《乡村爱情9下》开播 永强站立有希望王大拿老来得子 下一篇:《惊天破》讽《歌手》抄袭:我们的设计好用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