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李湘20年前美照曝光 清爽短发甜美清纯也曾瘦过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领结 2017-03-08 08:56:25
[摘要]李湘年轻时候的照片,配文称:“二十几年前的真的超美的,尽管是黑白老照片,也遮挡不了那青春洋溢的脸庞。”

旧照甜美清纯

近日,有真人秀发出一张李湘年轻时候的照片,配文称:“二十几年前的真的超美的,尽管是黑白老照片,也遮挡不了那青春洋溢的脸庞。”评论互动,疑证实加盟第二季。

照片中,留一头清爽短发,着一袭素雅白裙,坐在河边大树下,若有所思望向远方,看上去清新隽秀。之后,评论了这张照片,并疑问道:“这是我吗?”显然有几分不敢相信自己年轻时的容颜。

清瘦可人的样貌也引起网友们的感慨:“岁月不饶人啊!湘姐也终于老去。”也有网友同一样,惊叹道:“的一姐范儿在那时候就显露出来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评论 网友

上一篇:胡歌留学为炒作?唐人总裁发声明:不要借题发挥 下一篇:《十七岁》林志颖海上飙摩托艇技术高超 全场尖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