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天仙胖成国字脸?我们惊艳了时光的神仙姐姐去哪了

大陆 搜狐 2017-03-11 19:25:37
[摘要]记得初见刘亦菲就惊艳于她身上自带的仙气,神雕侠侣里面的小龙女角色可真是为刘亦菲量身定做。

终于明白什么叫美人一笑倾人国,刘亦菲饰演的赵灵儿,灵动娇羞,仙气十足,后来刘亦菲也饰演过其他角色,虞姬这位倾国倾城的美人刘亦菲演来也是毫不违和。四大名捕里面清冷的形象也被刘亦菲表现得张弛有度。

刘亦菲虽然演天仙一直深入民心,但是其实她自己也一直在突破自己,尝试出演一些有挑战性的角色,不希望被一个角色定型。

盘点了刘亦菲饰演过的真么多角色,神仙姐姐带给我们的回忆杀真的是很深刻呢,不过最近不知是怎么的,神仙姐姐被说胖成了国字脸,以下是她的机场照,不过明星好像对体重控制得非常自如,一下子就能随便瘦个几十斤,所以丝毫不用为天仙担心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姐姐 神仙

上一篇:贾静雯变身理发师为女儿剪发修杰楷晒照秀恩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