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拍戏疑似用替身?引来热议你相信么?

大陆 搜狐 2017-03-12 07:32:48
[摘要]“男神”胡歌前阵子刚宣布暂退娱乐圈!粉丝们全部都炸了,近日又传出胡歌拍戏疑似用替身?

“男神”胡歌前阵子刚宣布暂退娱乐圈!粉丝们全部都炸了,近日又传出胡歌拍戏疑似用替身?粉丝们更是一头雾水!导演姜伟更是力挺胡歌!并发微博证明胡歌清白!

\

由胡歌主演的电视剧导演姜伟微博发文力挺胡歌,他表示电视剧开拍之时胡歌正当红,但他仍旧谦和有礼,而传说中的替身,他表示,“我从未见胡歌用过,组里也从没安排这等人事”,他还表示:“胡歌场场到场,不仅演好自己的,而且搭好对手的”。

此前,已有多位与胡歌合作过的导演、演员以及群演都纷纷发声为他澄清此事。网曝胡歌替身的片场照片也由知情人士出面澄清,主动澄清者系当时的跟组演员,他表示胡歌马戏亲自上阵,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替身 粉丝

上一篇:遇见长大后的"赫敏"艾玛沃森忍不住落泪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