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香港女首富甘比街边玩夹娃娃 接儿放学后同吃雪糕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3-16 09:22:18
[摘要]导读: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大刘)于去年底娶甘比,甘比升级为刘太就获大刘分财产,瞬间令她成为香港女首富。日前媒体报道,甘比为...

甘比与儿子同吃雪糕

现年37岁的香港女首富陈凯韵(甘比)近月不断接收老公刘銮雄的巨额资产,本月初大刘以健康“极为不稳”为由分家产,将华置的50.02%、约值113亿元股份分配给甘比所生的一对子女秀桦及仲学,暂交由甘比托管,令她身价暴升至540亿元。15日华置公布将盛京银行股份出售净额65亿元,大部份收益作特别息向股东发放,甘比在此宗交易可获分发特别息估计超30亿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甘比 股份 香港 刘銮雄 子女

上一篇:好基因不遗传?林青霞女儿同框远不如妈妈!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