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最搞笑穿帮:你和绝世武功之差一个灭火器的距离!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3-19 15:01:33
[摘要]最近,老视频看多了的橘子君一直在不断的质疑自己,怀疑人生:自己小的时候真的不是小智障吗?

江南月面对挑衅,再次放出自己的大招。只是这次出现了意外,不仅没有缠住李寻欢,还撞到了墙上。

撞到墙上还起火了,火势迅速蔓延,直逼她身边而来。所以说,朋友们!练武功就练,但是能不能不练这种华而不实的花架子?还真把自己当仙女咋滴,彩带飘飘的。

情急之下的江南月很机智的自断彩带,结果一转身就被一团来历不明的粉状物喷一脸。

待镜头拉近,才发现来的竟是催命婆婆孙天凤,婆婆一出场就使出自己的风雷掌惩戒这个恶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寻欢 江南月 婆婆 小李飞刀

上一篇:女星衣橱曝光,大S不是一般乱,李小璐节俭很持家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