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迪丽热巴现身机场做了这件事被网友大赞超暖心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3-19 15:02:02
[摘要]近日,迪丽热巴现身首都国际机场,迪丽热巴穿一件灰色色上衣和一条九分牛仔裤,十分潮装,在机场大获粉丝追捧,魅力难挡!

有粉丝爆料,由于迪丽热巴走路巨快, 途中还有一位激动不已的大姐,近距离拍热巴,网友纷纷吐槽:我迪脾气太好!这位同学,您能别这么激动么?上来就扯我胖迪?但其实也不怪那位大姐,如果说你偶遇胖迪的话,你也控制不住内心的兴奋的,也会上前同胖迪拍照的。

走太久都不到停车场 ,热巴还自个儿念叨说这条路怎么这么远?该粉丝还和迪丽热巴一起进了电梯,开心不已,感叹北京真是各种机会多 ,追星机会都多。在电梯里有一男士打电话说:我被人包围了,跟明星似好多人围着我!迪丽热巴低头偷笑。

男士在电话里接着说:我马上下去了,热巴赶紧说了句不好意思,非常有礼貌。该男士看见热巴往外走问:热巴你走了?热巴赶忙说:SorrySorry ~~~我的天呐热巴那句Sorry 好好听,宝宝简直被萌化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粉丝 停车场

上一篇:最搞笑穿帮:你和绝世武功之差一个灭火器的距离!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