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小沈阳《吐槽大会》:一夜成名也可以火得长久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20 07:49:07
[摘要]小沈阳2009年春晚一夜爆红,第二天全国人民都记住了这个穿跑偏,戴发卡,说话娘娘腔的小沈阳。当大家都在热议小沈阳到底能火多久的时候,他...

小沈阳

2009年春晚一夜爆红,第二天全国人民都记住了这个穿跑偏,戴发卡,说话娘娘腔的小沈阳。当大家都在热议小沈阳到底能火多久的时候,他不仅获封“谋男郎”,还出现在各种综艺当中,就连外形也愈发帅气,可以说是赵家班中和时尚最搭边的一个。但随着喜剧界的不断洗牌,小沈阳的作品越来越少,负面新闻却越来越多,昨晚小沈阳就出现在《吐槽大会》的舞台上,全方位地回应了大家的质疑并承诺观众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看到诚意十足的小沈阳,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样的阳仔可以有”!

小沈阳承认一夜成名,但更希望为观众而生

从09年人尽皆知的《不差钱》到现在演技饱受质疑,只差作品证明自己,小沈阳的成名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其实在上春晚之前,小沈阳是一个普通的二人转演员,在演出的时候还经常有观众往舞台上扔酒瓶。但就是这十多年的苦日子才让小沈阳有了一夜成名的资本,即便是这样,小沈阳对于“一夜成名”这个词还是欣然接受,大方承认观众说的对。

也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小沈阳去年年底没有参加任何一家卫视春晚的录制。对此小沈阳也回应道,不是没人邀请自己,而是自己都推掉了,因为“我不想糊弄观众”。对于火不火这件事,小沈阳也是十分看得开,表示自己是为观众而生,自己的心里只有观众,只要观众支持,就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沈阳 观众 过气 沈阳 喜剧

上一篇:综艺节目现状:有钱都不一定请到明星,制作不得不缩水 下一篇:大咖剧星盘点 古装剧中的红衣装扮杨幂第二第一竟是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