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俪自曝白的秘诀是在海边吹风邓超一脸懵逼

大陆 搜狐 2017-03-20 07:57:08
[摘要]新浪娱乐讯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一对相爱相杀的模范逗比夫妻,两人经常在微博秀恩爱,而邓超也时常被媳妇忽悠。

新浪娱乐讯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一对相爱相杀的模范逗比夫妻,两人经常在微博秀恩爱,而邓超也时常被媳妇忽悠。3月19日晚,邓超更新微博曝和孙俪的日常对话,称:“我问媳妇为什么这么白,她说是因为小时候在海边吹了一下午海风,脱了三层皮,之后就……这么白了。 ”

邓超微博发出后仍不忘抢沙发,写道:“我小时候也吹了一下午海风,cun了。”更晒出满脸漆黑的照片疑惑的互动,“为什么我吹了一下午海风是这样?”微博逗乐网友,并纷纷围观留言,称:“因为你只吹掉了一层皮,还差两层。”“所以你黑是因为皮厚。”(我是弥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俪 邓超 海风

上一篇:蓝宇CP发糖!49岁胡军生日趴合影刘烨关锦鹏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