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静雯第三胎又是女儿?女人越性感越容易生女儿?

大陆 搜狐 2017-03-20 09:00:09
[摘要]贾静雯第三胎又是女儿?女人越性感越容易生女儿?文 陆地上的海蛎子3月18日,知名女星贾静雯发微博宣布自己的三女儿BOBO出生。

贾静雯第三胎又是女儿?女人越性感越容易生女儿?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3月18日,知名女星贾静雯发微博宣布自己的三女儿BOBO出生。自此,这位曾经的豪门贵妇、如今的高龄产妇完成了她三胎三个公主的育龄人生,大概不会有第四胎了。关于这一点,她早前也透露过,生完这个以后准备封肚,不再想为老公修杰楷添丁进口了。在这里首先祝福所有的母亲,真的都不容易,明星妈妈也是如此,尤其是为了某些特定的“利益”,她们有时会拼命地生,可是结果往往就像跟她们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一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女儿 儿子 幸福 豪门

上一篇:孙俪自曝白的秘诀是在海边吹风邓超一脸懵逼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