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小刚生日范冰冰送祝福却因一字之差引起误会

大陆 搜狐 2017-03-20 09:56:01
[摘要]最近,冯小刚的新戏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也正为此,冯小刚的六十岁生日也只能在剧组中度过。冯小刚甚至说自己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

最近,冯小刚的新戏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也正为此,冯小刚的六十岁生日也只能在剧组中度过。冯小刚甚至说自己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女人、饺子,在剧组都有了。

冯小刚的新戏名叫《芳华》,此次不同于之前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这一次冯小刚所用的“冯女郎”都是新人,还拒绝用整容女,冯小刚也是亲自进行了检验,排斥整容女出演这部戏。

而冯小刚之前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则是由范冰冰主演。范冰冰为了出演这部戏,也是牺牲很大,包括零片酬出演,甚至几个月没有回家,都是生活在剧组里。为了出演好角色,还专门到农村找了一些旧衣服等。

这部戏在上映前后,也是获得了一些荣誉,比如范冰冰因此获得了一个国际电影节影后的称号,之后又被金马奖提名为影后。但可惜的是,最后范冰冰憾失金马奖影后,不得不扫兴而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冯小刚 出演 剧组 电影

上一篇:张召忠调侃鲁豫:网上在讨论你的发型,你不知道吗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