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接地气!小贝次子咖啡厅打工 端盘洗杯子时薪23元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kita 2017-03-20 10:27:38
[摘要]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结婚17年,育有三子一女,布鲁克林、罗密欧、...

导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结婚17年,育有三子一女,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兹都成时尚杂志宠儿,尤其是罗密欧(Romeo)先前还数度为英国知名品牌拍摄形象广告,为自己赚取了不少零用钱。

罗密欧被拍到在咖啡厅打工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结婚17年,育有三子一女,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兹都成时尚杂志宠儿,尤其是罗密欧(Romeo)先前还数度为英国知名品牌拍摄形象广告,为自己赚取了不少零用钱。近日,他被发现在西伦敦的一家咖啡厅打工,赚英镑2.73(约人民币23元)的时薪。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罗密欧近来开始承接哥哥布鲁克林的工作,在西伦敦的咖啡厅打工,每天除了要为顾客送餐之外,还必须负责洗杯子,每小时仅赚取英镑2.73(约人民币23元)。但他先前为品牌拍广告时,酬劳约英镑4.5万元(约人民币38万元),如果与他在咖啡厅的时薪相比,必须工作1万6000余小时才可以赚取同等的酬劳。

事实上,贝克汉姆和老婆身家近44亿,两人曾在受访时坦承,希望孩子去打工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教导他们“金钱的价值”,因此大儿子布鲁克林自2014年起,每周末都在该家咖啡厅打工,但后来疑似因转战模特儿圈,而无暇顾及才决定离开,现在则轮到第二个儿子罗密欧接棒。ETtoday/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 罗密欧 咖啡厅 布鲁克林 赚取

上一篇:阔太饭局!黎姿李嘉欣徐子淇等齐为名媛庆生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