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Angelababy尚未复出 在家躺着也中枪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一根废柴 2017-03-20 10:27:41
[摘要]导读: 娱乐圈从来不缺少新消息,当红女星更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导读:  娱乐圈从来不缺少新消息,当红女星更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娱乐圈从来不缺少新消息,当红女星更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一旦某段时间哪个女明星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大家就会十分地“想念她”,所以有时就会有一系列“新闻”or“谣言“的诞生。

比如最近产后正安心在家休养的angelababy,又莫名其妙躺中枪。前几日网上纷纷流传出一些angelababy产后复出的相关报道,后经查实,那些所谓的产后复出照其实是去年9月份baby参加活动的照片,此次是被有心人经过特殊处理后盗用,制造噱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产后 复出 活动

上一篇:风一样的女子谜样的点 叶一茜爆森碟被男孩追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