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真实的“国民闺女”是这样 关晓彤:生活里也爱追星

大陆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黄蓥 2017-03-21 08:04:53
[摘要]原标题:真实的“国民闺女”这样啊“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关晓彤出书袒露自我“这姑娘人气越来越旺啊!

原标题:真实的“国民闺女”这样啊

“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关晓彤出书袒露自我

“这姑娘人气越来越旺啊!”前天,张艺谋有关三国题材的古装片《影》在北京开机,邓超、王千源、胡军等演职人员的大合影中,很多人还认出了90后女星关晓彤。此前凭借《非诚勿扰2》《好先生》《九州·天空城》热门影视剧,关晓彤人称“国民闺女”、“有演技高颜值的学霸”、“90后四小花旦”。真实的她究竟什么样?她是在学生和演员两种身份之间自如切换?近日她推出 “青春随笔”《不知愁滋味》一一作答。在接受全国媒体群访时,关晓彤称出版该书就是想跟大家分享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大家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我。”

关于新书:让大家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我

关晓彤1997年9月出生于北京一个艺术世家,祖父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是影视演员。4岁半时,关晓彤就和父亲一起拍戏。2016年7月,她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不拍戏的时候跟其他学生一样,面临高考还在总想着忙里偷闲看自己喜欢的小说;拍戏时要随身带着作业,同组演员拍完戏可以休息,她要回房间做作业。对于放假都在拍戏的她来说,上学却更像是放假……《不知愁滋味》中关晓彤以她独特的身份:演员+学生,讲述了中学时边拍戏边学习的经历,更披露了她15年来的拍戏感悟,从配角——《大丈夫》《一仆二主》的“国民闺女”渐渐转身变成《搭错车》《好先生》《九州·天空城》《凤求凰》的女一号的心路历程,以及期间遇到的各种挫折和面对种种争议时的心态。

关晓彤称这本《不知愁滋味》根据她以前的随笔整理而成,这源于她平时就有记录的习惯。“我小时候喜欢写小说,小学时学校让写周记,现在还在‘记手账’(注:写日记),平时挺喜欢写字。也喜欢看书,推理小说、名著等都喜欢。但是现在比较忙,看的书相对没有以前多了,这个毛病得改。”之所以写这本书,也是想跟喜欢她的人、想了解她的人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心情:“算是对我个人生活状态的一个统一答复。”

书名是一个阿姨帮关晓彤取的,关晓彤的妈妈说她平日就是少年不知愁滋味的状态:“晓彤小的时候除了学习、玩儿、看书、拍戏等,真是什么事儿都她操心,一切都由我在打理,所以她真是无忧无虑的一直成长到高中。”

关于拍戏:想演自己能驾驭的角色

都知道演艺圈竞争激烈,关晓彤也经历过配角到女一号的转换,她说自己并非一帆风顺:“一步一步的积淀、一点点的转换,心理的承受能力也是慢慢锻炼的。”现阶段她还是希望去演自己这个年龄段可以驾驭的角色:“现在不是特别很想演坏人,当然也希望尝试立体丰富的角色。”

之前关晓彤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女儿的角色,人称“国民闺女”,对此她不担心这个称谓影响戏路:“其实现在接的很多戏都不是女儿,也有一些自己的感情戏啦。”最近有业内人士在横店影视城调查后得出结论,九成年轻演员不敬业。关晓彤则说:“可能每个人对于拍戏有不同的态度,我的态度就是认真并且敬业地去完成这件事情。”

关于自己:生活里也爱追星

很多观众眼中的关晓彤青春靓丽,但她却笑说自己长得有点唬人:“长得挺文静的,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大大咧咧的,很男孩儿性格,所以粉丝还会叫我‘二爷’。”她妈妈则补充说,关晓彤小时候就跟个小男孩一样:“跟同学在操场又打又闹,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她也爱追星,现在也是喜欢哪个偶像就去买人家穿的服饰,去做偶像喜欢做的事儿。”

最近大批童星艺考引发了大众和媒体的关注,特别是林妙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等失利成为焦点,对此关晓彤说:“我和林妙可是好朋友,我尊重她的选择,她的文化课一定不会差。有一句话叫越挫越勇,我相信她以后一定会更棒。”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拍戏 喜欢 现在 北京

上一篇:冯小刚结婚照曝光?与冯巩同框胸前戴着大红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