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新恋情?阿娇与富二代亲昵打球 经纪人出面否认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3-21 09:23:53
[摘要]导读: 3月20日晚,全明星探爆料称近日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打球,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揪耳朵的小亲昵。

导读:3月20日晚,全明星探爆料称近日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打球,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揪耳朵的小亲昵。打球时,阿娇全程注视该男子,偶尔迷妹脸露出甜笑,疑似新恋情曝光。

钟欣桐

3月20日晚,全明星探爆料称近日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打球,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揪耳朵的小亲昵。打球时,阿娇全程注视该男子,偶尔迷妹脸露出甜笑,疑似新恋情曝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秦奋 阿娇 经纪人 打球 富二代

上一篇:有人扒出马伊琍14年前的照片 又想起她这部美哭的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