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金秀贤和李敏镐整容了吗?他们两人谁更帅?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21 14:36:50
[摘要]最近因《来自星星的你》而大火的金秀贤人气爆棚,《继承者们》播出后李敏镐成了大家的长腿男神。

金秀贤自认整容,其实这应该不是真的吧,从他一出道的照片到现在的照片来看,男神的五官变化不大,只不过是更加成熟了!在韩国男明星中,李敏镐被曝整容的呼声是最高的。

最近,网络上爆出了金秀贤在高中时期的照片,网友们把他现在的照片拿来对比,就质疑他有整过容,毕竟在韩国这种事情在普遍不过了,但是不是真的整容也不能说确认,金秀贤自己倒是承认整过容,但怎么看好像没有太大变化。粉丝们自己对比看看他高中和现在的照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金秀贤 李敏镐 照片

上一篇:陈妍希抱孩子现身合肥车站 产后恢复好双腿纤细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