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张艺谋的天价别墅在哪儿?周围都有哪些明星邻居?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21 14:36:55
[摘要]房子的增值性注定让众多明星成为房姐、房叔和房爷。房产低点买进,高点卖出,明星买房投资绝不手软。

房子的增值性注定让众多明星成为房姐、房叔和房爷。房产低点买进,高点卖出,明星买房投资绝不手软。之前周迅在北京市中心价值几千万的豪宅被曝光后,网友们都震惊啦,小女子竟然有如此庞大的家业。这一曝光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张艺谋、成龙等大腕的房产也相继被挖出来,最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老谋子价值上亿的天价别墅。看来那700多万的产生罚款,对老谋子来说真不算什么。

很早以前就知道老谋子和现任妻子陈婷在女方老家无锡育有三个子女,张艺谋便在无锡买了别墅给老婆和岳母娘住,谁知道这个别墅的具体位置?值多少钱?既然是高档别墅区,肯定有很多明星在此置业,还有哪些明星在这买了别墅和老谋子做邻居呢?

小区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山水东路88号,都是独栋的别墅,湖玺庄园属当地“富人区”,有80多栋别墅,戒备森严。张艺谋所购的100号别墅面积超过700平米,又临近湖边,是售价最贵的几幢别墅之一。据悉,该别墅03年开盘时大约售价1000多万,如今已经价值4000、5000万,每个月光基本的物业费就要交将近3000块钱。

不少香港明星都在这里买房,该别墅区第一套别墅就是郭晋安买的。此外,无锡本地盛传成龙、许志安、黎明、郭富城在这里都有置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别墅 明星 张艺谋

上一篇:金秀贤和李敏镐整容了吗?他们两人谁更帅?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