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歌手遭盘查被指吸大麻前科 却因警察的举动感到暖心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3-22 15:33:18
[摘要]歌手谢和弦(阿扣)出道多年,一度因吸食大麻、躁郁症惹出负面风波,历经低潮靠音乐重新出发。

谢和弦与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谢和弦(阿扣)出道多年,一度因吸食大麻、躁郁症惹出负面风波,历经低潮靠音乐重新出发,近日他一身黑又戴着口罩准备搭车回家,途中被警察盘查出过去曾有吸麻纪录,他也大方回答,还主动要让警察搜包,警察大哥回以一个微笑便离开,过程态度都非常友善,让他相当感谢警察的辛劳。

谢和弦日前和老婆要搭车回老家,在转运站遇到警察,由于他全身黑衣,又戴着口罩,警察便开口喊了声“不好意思”,请他报出身份证号码,报完后他便走进厕所,上完厕所后一走出来,警察看见他老婆站在一旁,便请他站远一点放低声音接受盘查,他则是态度自若回答:“没关系的,她不会怎样”。

警察查到谢和弦有吸麻的前科纪录,谢和弦也大方坦承:“对啊,抽大麻,我去自首的。”还主动交出包包要让警察搜查,但警察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说道:“不用了不用了,你老婆在旁边,不好看,谢谢你的配合。”警察盘查态度有礼貌,连扣嫂都以为只是警察找他聊天。

对于这个小插曲,谢和弦也特地向警察道谢:“很幸运遇到有礼貌的波丽士大人(警察)。”认为警方也只是想做好应尽的本分,民众只要好好配合,都不会造成双方的不愉快,他说,“如果治安真的那么好的话,要警察干嘛”,更自嘲:“可能我有刺青,长的像坏人被关心一下又不会死。”引来许多网友赞赏,也感念警察办案的辛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察 和弦 盘查

上一篇:谢安琪临盆在即出门吃斋 肚子大得有点夸张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