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震惊!周杰伦晒小周周这幅画作竟然价值4.8亿?

海外华语 东网 2017-03-23 14:31:24
[摘要]周杰伦和老婆昆凌所生的女儿小周周(Hathaway)已经一岁多了,虽然年纪还小,却遗传了爸爸周杰伦的艺术天分。

周杰伦晒女儿画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和老婆昆凌所生的女儿小周周(Hathaway)已经一岁多了,虽然年纪还小,却遗传了爸爸周杰伦的艺术天分,之前周杰伦晒出女儿弹琴作曲的照片。如今是画画,而这幅画被曝出值7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照片中有只小手握住画笔,网友一眼便看出是小周周,而这幅画与美国著名抽象派艺术大师(Cy Twombly)的画作相似,难怪周杰伦都忍不住说每个小朋友都有变成Cy Twombly的潜质!

至于为什么小周周的这幅画可以价值7千万美元,则是因为大师Cy Twombly早年有幅画《黑板》以7,0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卖出。不过有网友笑说:“画一幅白板黑字应该也可卖个高价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女儿 画作

上一篇:女星薇琪自曝产后像乳牛 因身材走样一度泪崩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