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生一堆?吴奇隆疑似回应确认刘诗诗怀孕传闻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3-26 07:55:16
[摘要]吴奇隆刘诗诗在出演步步惊心之后相识相知,相恋相守。两年前,四爷给了若曦一个盛大的婚礼,而后两人便当起了低调的小夫妻。

吴奇隆刘诗诗在出演步步惊心之后相识相知,相恋相守。两年前,四爷给了若曦一个盛大的婚礼,而后两人便当起了低调的小夫妻。

吴奇隆刘诗诗对视的眼神真的超级甜,感觉无时无刻不在发狗粮,真的太幸福!

芭蕾舞演员出身的刘诗诗气质超级好,虽然有网友称刘诗诗的五官没有闺密杨幂那么精致好看,但是刘诗诗是非常耐看的美人,越看越好看,刘诗诗也是当红小花旦一枚,虽然最近作品不是很多,但是诗诗表示自己没有杨幂那么强的事业心,估计是想当吴奇隆身后的女人?四爷负责赚钱养家,诗诗负责貌美如花,绝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吴奇隆 怀孕 粉丝

上一篇:冯小刚家的装修风格太奇怪了 简直和博物馆差不多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