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原来左撇子甜馨字这么漂亮 老爸贾乃亮自叹不如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3-27 07:31:05
[摘要]贾乃亮日前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练字的照片,并大赞女儿的字写得非常好,连自己都自愧不如。

贾乃亮晒甜馨练字照片

据台湾媒体3月26日报道,贾乃亮和女星李小璐结婚4年,曾带着女儿甜馨(贾云馨)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搞笑父女形象深入人心。他日前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练字的照片,并大赞女儿的字写得非常好,连自己都自愧不如。

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一本练习簿,只见上面有各种不同颜色的笔练习写着1至10的数字,虽然写的每个字大小都不一样,但是仍非常工整的写在线上,他在发文中写道,“左撇子都比我现在写的好”,因为先前在录制《爸爸回来了》时,甜馨都是用左手吃饭、画画等,因此粉丝都猜测他所说的左撇子就是甜馨。

随后,贾乃亮也上传了一段甜馨展示练习成果的影片,只见甜馨拿着一张写满数字的练习纸称,“爸爸这是我写的字好看吗?”还对着镜头做出各种鬼脸,而她手上的练习纸上的字迹,比起先前照片中的字工整、漂亮许多,因此让不少粉丝非常好奇,纷纷询问“该不会之前晒的真的是你写的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甜馨 贾乃亮 练习

上一篇:54岁毛阿敏富商老公10亿美金不翼而飞 生活超低调!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