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恺威杨幂夫妇惊现小糯米运动会 看别人家的孩子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3-27 08:31:42
[摘要]杨幂的宝贝女儿小糯米一直是杨幂的小心肝,近日杨幂就为了小糯米秘密的返回香港陪同了女儿参加运动会,当然刘恺威也在场,难得一见的一家人...

杨幂的宝贝女儿小糯米一直是杨幂的小心肝,近日杨幂就为了小糯米秘密的返回香港陪同了女儿参加运动会,当然刘恺威也在场,难得一见的一家人出现在公众场合啊,如果没有路人的拍摄,广大的粉丝都不知道杨幂已经返回香港陪同家人了。

大家经常说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孩子是星二代,是不是已经输在起跑线了,小糯米不光有着星二代的生活,而且还有如此温馨的家庭,至于刘恺威出没出轨都不重要了,孩子能幸福的长大才是最重要的。父母百忙之中还能去学校陪孩子参加学校活动,这待遇还是很难得的。

从杨幂秘密的返回可以看出,其实杨幂只想安安静静的陪同家人,不希望媒体们打扰自己和家人的时间,不过这样也可以看得出来家庭和小糯米对于杨幂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杨幂可以从忙里偷闲用很短的时间来陪一次家人,来陪一次小糯米,作为明星这个是一个非常忙的职业,同时生活也注定不是平静的生活,也许只有这样秘密的回去,才能好好的享受一次自己和家人的温暖。

其实明星也是人也有情感的啊,同时这份职业也没有看上去的那么轻松,许多幸酸也只有当事人他们才能够知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糯米 家人

上一篇:惊!杨幂承认比刘亦菲黄圣依动刀多 竟是因这件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