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德纲:做喜剧是认真的 网友补刀:拍电影是圈钱的

大陆 搜狐 2017-03-27 10:35:26
[摘要]喜剧节目讲究的雅俗共赏,也有为了招揽观众的大俗,但是喜剧人舞台上有些喜剧人的节目根本就说不上是雅还是俗,就是观众看到他们浑身各种的不自在。

其实任何的娱乐节目,基本结果都是一样的:一季不如一季。就如最近这季的“欢乐喜剧人”,有几组喜剧人真的是让人尴尬的无地自容。喜剧节目讲究的雅俗共赏,也有为了招揽观众的大俗,但是喜剧人舞台上有些喜剧人的节目根本就说不上是雅还是俗,就是观众看到他们浑身各种的不自在。

喜剧人舞台上的尴尬只能是这些演员们的急功近利,不是很多喜剧人自己都说:从剧本到节目成型只有几天的时间。这么短的时间若能出来经典,也真够难为他们的。除了雷同的节目,就是各种的脑洞大开的无聊,从着装到言行,真真是应了那句: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是若能给观众带来真正的喜感也就罢了,观众确实看到那些尴尬的东西会笑,只是那种笑就想是被挠了脚心和咯吱窝。

娱乐节目火了,做部电影似乎是种潮流,从“爸爸去哪儿”到什么“跑男”,但是这种娱乐大电影最终的口碑就是:圈钱。甚至包括不少的娱乐圈的专家们也出来质疑,但是却挡不住把娱乐节目变成电影。“欢乐喜剧人”也不例外。

“欢乐喜剧人”开场,主持人郭德纲会说:做喜欢我们是认真的。但是后面却看到舞台上的各种不认真,包括被淘汰都难脱黑幕。当然更多的诟病是他儿子和赵本山的弟子文松。之后再回想每一期所谓的被淘汰:其实都是矮子里拔将军而已。就如有观众说的:统统都可以淘汰了。

郭德纲的“欢乐喜剧人”也公映了,但是收到的却是一片的差评。有评论人称:如果说电影《欢乐喜剧人》是推翻综艺形式重新创作,它仍然没有跳出综艺的窠臼。剧本像是闹着玩儿,每一次对峙都用耍猴一样的打闹糊弄过去,每一个冲突都随着误会的轻松解除随意消散,人物仿佛一个可以喝一口随时丢弃的易拉罐。一个半小时,在座的寥寥几位观众,面对这场喜剧人胡编乱造的自我狂欢式卖弄,除了选择在上蹿下跳的表演中煎熬,只能选择提早离场,几乎没有人能由衷地笑出声……难以想象这是一出喜剧。

甚至更是说:《欢乐喜剧人》在电视节目热播后终于按捺不住想来分一杯羹,可惜他们把观众当成了傻子,甚至连骗子的过场都不想走。这个小编没看,还不能妄断,不过看他们当时的阵容,连憨豆请来助威,本以为是部起码能让观众笑的电影。这样的结果用他们喜剧人大潘的那句台词说就是:好尴尬啊。

本身口碑就一季不如一季的“欢乐喜剧人”如今弄成大电影,或者也可以说他们赶的实际不对,应该在第一季口碑正佳的时候趁热打铁。如今观众已经对“喜剧人”越走越远。不知道电影之后喜剧人还该怎么抓住观众。郭德纲说做喜欢你们认真,但是网友却觉得你们拍电影就是圈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喜剧 观众 节目

上一篇:大衣哥朱之文调侃妻子没文化:半天放不出一个屁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