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叶璇点评“于欢案”被赞学霸 然而内容都是复制粘贴的

大陆 搜狐 2017-03-27 11:10:04
[摘要]​从昨晚开始,“辱母杀人案”震撼整个互联网,无数的人为这个事情在刷屏

字太小再打出来:

“是因为叶璇作为学霸贴出了这个典故,而不是因为贴出了这个典故所以叶璇是学霸啊……通俗来讲,叶璇贴不贴这个典故,引不引用她都是学霸啊……”

乍一看没毛病,但细想不对啊,叶璇贴出这个典故之后确实加强了她的学霸人设含金量,大家会更加认定她是学霸,所以“因不引用她都是学霸”这个有诡辩的嫌疑了。

不得不说,学霸的做什么都很容易被认为是学霸,这自带的光环也确实很闪眼睛。有人就建议说,叶璇加个双引号会好一点,这样就区别原创了。

至于叶璇的学霸人设,目前来说还是公认的

王思聪曾说过叶璇被下了降头,叶璇在微博如此回应,让人很服气

爱读史书,很多典故确实信手拈来

叶璇的毛笔字写的也不错

叶璇的母校是韦尔斯利大学政治系,有人说这所学校比哈佛还难进,而且政治系又是该院王牌专业。

叶璇早期博客写过不少散文作品

网友佩服她的学识,就连她自己其实也是以学霸自居。在去年的节目中,叶璇怼起金铭,说“听说过学霸屈尊来当戏子,没见过戏子能够当学霸的”

当时还被金铭回怼“长年纪不长脑子”

看过叶璇一些节目的旁友,应该对叶璇的辩论逻辑有印象,这方面她的知识功底还是很不错滴。

然而说回到这一次,也不能说明叶璇是故意卖弄学霸人设,极有可能是看到合适的评论于是直接引用了。而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到了所以由衷觉得叶璇学识渊博,所以对叫好的粉丝和路人就比较尴尬了。当然咯,作为学霸来说,有着做学问的严谨精神附一个转字或者加双引号就更好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叶璇 学霸 网友 典故

上一篇:郭德纲:做喜剧是认真的 网友补刀:拍电影是圈钱的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