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薛之谦竟然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看完突然好心疼!

大陆 搜狐 2017-03-28 07:59:00
[摘要]带你上头条薛之谦,现在彻底红了。从写段子,到拍广告,上综艺,新专辑一出就火遍全网。

薛之谦,现在彻底红了。

从写段子,到拍广告,上综艺,

新专辑一出就火遍全网。

但是,不被许多人关注到的

是他背后的那些故事

这是一个平凡又温暖的故事

2012年的一个夜晚,薛之谦被一位收废品的阿婆问路,他陪着她苦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等来收废品的人。

后来他打车把老人送回家,不仅帮阿婆把捡来准备卖的垃圾背上楼,还要给她钱。

事后有人找到这位阿婆,她是这样说的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视频流出多年后

这件事才重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

但薛之谦并没有去接受媒体的采访,也没有再发声。

为了世界和平 一直身体力行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无论是大红之前,还是大红之后,他一直都身体力行,为正义发声。

毫不犹豫,说自己想说的话,愤怒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带俩脏字,就和我们普通人一样。

他的善,是真的发自内心。如果你知道了他的故事,你也会这样认为。

在一次综艺节目中,当他得知来自四川三姐妹的妈妈因产下三妹后先天性心脏病急速恶化随后去世后,他用亲身经历告诫她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要去想有多悲伤,而是想怎么好好的活着。

他愿意对三姐妹慷慨资助,希望他们以后快快乐乐地活着就好。

为什么他会有如此深的感触?因为他的母亲同样也有心脏病,而且母亲在他4岁时因心脏病去世,是父亲一个人将他带大的。

当他说出:“你们知道心脏病是不能生小孩的吗?”

那一刻,令人泪目。

这段视频,看一次泪目一次。

十年埋没,但从不放弃

因遇人不淑,老板跑路,因一纸合同,他被埋没七年。

但即使被埋没,他也从未放弃过音乐梦。

十年之间,他辗转于各个行业,下海做火锅店、服装店,甚至后来在微博上拼命写段子、打广告,他都在坚持音乐梦想。

即使音乐市场不景气,薛之谦也依旧没有放弃,不惜卖了房子倒贴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音乐 段子 图片 来源

上一篇:山楂树之恋主演现状:周冬雨变绯闻女王男主还很纯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