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同戴鸭舌帽,baby反戴成时尚郑爽却被男助理抢镜

大陆 搜狐 2017-03-28 09:02:50
[摘要]鸭舌帽的特色在于有一个扁平如鸭舌的帽沿,是减龄和防晒的利器,自然会受女星们的青睐。

鸭舌帽的特色在于有一个扁平如鸭舌的帽沿,是减龄和防晒的利器,自然会受女星们的青睐,女星在机场或是出行游玩,戴上鸭舌帽的她们看起来更加少女,也更加吸睛!

蒋欣不仅人高,骨架还大,一不小心就给人很魁梧的感觉。所以在衣服的穿搭上要更加讲究,这样宽松而又随意的搭配最适合蒋欣,再戴上一顶鸭舌帽,整个人看起来高挑又苗条。

唐嫣的身高也不输蒋欣,但赢在骨架小,所以43公斤的唐嫣看起来相当苗条,一身休闲装的唐嫣戴着鸭舌帽,一手拿着雪糕,一副满足的样子,给人小女生的感觉。

于女郎袁姗姗演技虽说一直被诟病,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她颜值确实很高,凭借马甲线洗白后的她,衣品也提升了不少,一穿着黑色卫衣搭配黑色鸭舌帽,显得皮肤尤为水嫩光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鸭舌帽 戴着 少女 郑爽

上一篇:当自黑成为一种乐趣 于是周冬雨就开始膨胀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