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晨被逼问会否娶范冰冰 范爷秒抢答显底气不足

来源:搜狐 时间:2017-03-31 12:28:2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范冰冰与李晨在前年公开恋情后几乎是每天都在秀恩爱,今天一早还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拍照,两人一个在笑一个在闹,看起来是相当幸福。不过恩爱如两人,交往近两年的他们仍旧没有将结婚计划提上日程,惹得旁人都相当替两人操心。最近,小S在节目中逼问李晨会不会娶范冰冰的片段再度被扒出,让人惊讶的是,当时这个问题竟然是被范冰冰抢答。(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小S这个逼问场景是出现在去年《康熙来了》的倒数第四期节目中。当时,小S和蔡康永在节目毫无保留地追问范冰冰的情史,其中重点说到了与李晨的恋情。当范冰冰被追问“李晨会是第几个男朋友”时,她的回答是相当迅速,“他是我最后一位”,不假思索的表态相当让李晨感动。

相关热词搜索: 李晨 范冰冰 抢答 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