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华健20年前帮陌生人带小孩 还教训了对方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7-04-01 11:31:29
[摘要]网友发文分享自己的妈妈20年前在医院产检时,曾经请周华健帮她照顾小孩,一连串超夸张过程,令网友不禁惊呼太扯了!

周华健(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华健出道30年,演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没想到,近日有一名网友发文,分享自己的妈妈20年前在医院产检时,曾经请周华健帮她照顾小孩,一连串超夸张过程,令网友不禁惊呼太扯了!

一名网友29日发文透露,前几天和妈妈闲聊时,意外得知母亲20前年曾巧遇周华健的经过,“那天我抱着你姐去做产后检查,然后在候诊室外面看到一个戴帽子跟墨镜的人,那个人跟他怀孕的太太在旁边等”,后来,正当轮到他妈妈要去给医生检查的时候,“我就把你姐递给他,请他帮忙顾一下,然后我就进诊间了。”

“那姐看完医生出来后他有说什么吗?”该名网友的妈妈随即回答,“周华健把你姐还给我的时候说‘小姐,以后不要把小孩给陌生人照顾啦…这样很危险喔…’”

妈妈接着还大笑说,“我就是知道他是周华健才敢把你姐给他抱啊,还要他帮我顾一下!!!哇哈哈哈哈哈。”一番经历公开后,不仅令该名网友顿时无语,“你居然敢叫周华健帮你看小孩…”,情节也令许多人直呼太夸张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华健 妈妈 网友

上一篇:唐鹤德晒照怀念张国荣 仍住二人爱巢守着哥哥骨灰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