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够拼!范冰冰为了好皮肤敷着面膜就出门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4-01 13:55:32
[摘要]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范冰冰一向都被赞是高颜值美女,尽管素颜仍有白皙皮肤、秀丽五官,女神魅力丝毫不减,她曾透...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范冰冰一向都被赞是高颜值美女,尽管素颜仍有白皙皮肤、秀丽五官,女神魅力丝毫不减,她曾透露自己一年要用掉七百张面膜,就连男友李晨也爆料“她在家里就是一直敷面膜”,而她近日又被网友巧遇敷着面膜就出门,再次认证是“面膜侠”无误。

范冰冰是出了名的爱敷面膜,甚至因此得到“面膜侠”封号,近日有网友在天津某饭店巧遇范爷,只见她戴着白色发带和墨镜、手插口袋,就算打扮休闲,看来仍十分霸气,尤其她脸上还敷着面膜,就随兴地在助理的陪同下,上了保母车离开饭店。

影片一曝光,引来大家笑称可能是范爷行程太赶了,而事实上,范冰冰当街敷面膜已不是头一遭,之前不只在电梯和街上被拍到,还曾在纽约第五大道上被粉丝目击,她更答应签名合照的要求,大方态度被赞超狂!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面膜 范冰冰 饭店

上一篇:李冰冰搞怪玩自拍 重点却是纯天然的双眼皮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